返回顶部

西区打造两个市级统战工作示范点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4 15:14:5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温继燕 记者 周越)近日,记者从西区区委统战部了解到,今年西区着力打造格里坪工业园区新社会阶层统战工作示范点、西区党外代表人士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等2个全市统战工作示范点,更好地凝聚全区统一战线力量投入经济社会建设。

  如何做好格里坪工业园区新社会阶层统战工作示范点的创建工作?西区区委统战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西区在格里坪园区、瑞丰水泥厂、新启物流公司、迈动公司正在组建工作站和活动室,并搭建人才信息、素质提升、感恩回馈、共促发展等多个平台,以完成人员信息收集,做好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和新社会阶层人士的培训等。落实协调服务的长效机制,形成互相协作的大统战格局,从宏观和微观两个方面做好非公有制经济的服务工作。

  在西区党外代表人士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创建工作中,西区将采集的党外代表人士有各民主党派西区支部、总支,知联会,非中共劳动模范、道德模范,社会团体、辖区企事业单位的优秀党外人士等。充分依托河门口老三线建设基地,借助棚改之际,收集整理党外代表人士的三线建设时期的优秀实物、图片,各类有纪念意义的物品等。党外代表人士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预计12月初具形态。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