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突击考试 提升监督执纪能力

http://www.scol.com.cn  (2017-09-05 15:50:25)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田燕 李正国 记者 周越)日前,在进行完每周例行学习后,西区纪委对机关20余名干部进行了突击闭卷考试,随后进行阅卷亮分。此次特殊考试检测了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对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攀枝花市情、2017年西区政府工作报告、纪检业务、党规党纪、环境保护等知识的掌握程度,让平时不注重学习的干部出了一身冷汗。

  据了解,该区纪委采取分层分类、灵活处理的方式进行考试,区纪委领导干部先测试,各基层纪检组织在本单位也进行了类似的闭卷测试,将个人考试成绩纳入全年绩效考核,作为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截至目前,全区80名纪检干部已完成了纪检业务、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让广大纪检干部在考学氛围中切实增强对党的方针政策、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的自觉性,达到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学用结合的目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