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做实做细城市环保 提升居民生活质量

http://www.scol.com.cn  (2017-09-22 11:20:5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周越)“我们加强对市政管理、道路设施管护和污水管网监管等方面的问题整改,全面维护城市功能。”日前,西区城市管理局负责人说,自我市启动环境突出问题整改以来,西区环境保护信访问题排查整改责任清单中涉及城市管理环保信访26件,该局全面整改,努力提高居民生活质量和城市管理水平。

  据介绍,该局至今已检修了多个小区及道路的照明路灯共计102盏,更换受损线路260余米;修复了攀西商厦转盘和大水井小学天桥下护栏共计160余米;更换破损无主窨井盖10余处;清理疏通排水沟180多米,更换沟盖板120余块,清理滑坡沙石10余立方米,保障了居民安全出行。

  在强化对污水主管网常规管理的同时,该局积极协调富临燃气公司天然气管道进入清香坪星瑞时代广场及福广金城两个房产开发项目,目前星瑞时代广场已经完成了主管网及庭院管网立管铺设工作,福广金城正在进行支线管网的设计,预计国庆前完成支线管网及庭院管网的铺设工作。

  西区城市管理局对辖区范围内的环境卫生、公厕和环卫设施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摸底,与各保洁清扫公司搭建了信息共享平台,加大了洒水降尘和垃圾清运的频次,将清扫保洁转变为循环保洁,及时整治影响市容市貌的问题,积极协调有关单位加强对格里坪沿线绿地的管护,对拆除后的洗车场绿地进行植被恢复,督促各公园内的业主加强卫生清扫,确保环境突出问题不反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