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区:积极对接企业招商成效喜人

www.scol.com.cn  (2017-11-06 10:47:5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受邀参加中国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与服务博览会

西区招商小分队与北京仁和益公司对接。

参会企业到西区展台了解情况。

    (记者 周越 特约通讯员 杨恒 文/图)11月1至3日,由国家康复辅具研究中心、国家信息中心主办的首届康复辅具产业双创科技周、2017年中国国际康复辅助器具产业与服务博览会暨中国国际福祉博览会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西区作为全国唯一一个受邀的县(区)组队参加,积极与项目企业对接,招商引资取得可喜成效。

  本届博览会,共有来自德国、法国、韩国、日本、瑞典等16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00家企业参展,其中包括众多世界知名的轮椅、听障、视障、康复设备和假肢生产商、运营商,以及相关服务机构。在博览会期间,西区展览展示涵盖德林义肢、三帝科技、天脉科技等企业生产的截瘫肢具、3D打印模型、钛白粉、海绵钛、钛餐具、钛茶具、钛生活用品等钛原料和特色钛制品,以及芒果、铁皮石斛、山药等农特产品共50种,吸引1000余名专业观众和参展企业家到展位参观交流。

  区委书记龙勇重点围绕西区康复康养器具产业园、钛终端产品产业园、钒钛钢铁循环铸造产业园“三大产业集群”打造,向参会的行业领军企业和优质企业详细介绍了西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资源优势,特别是培育壮大康养装备及其配套产业的情况。同时,龙勇带领由区经信商务粮食局、区民政局、区投资促进局、区残联等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的招商小分队,与凯泰科、钱璟医疗、建本医疗、康龙威、邦邦机器人、仁和益等康复辅具行业知名企业进行了“一对一”精准对接。这些企业的负责人十分认同西区打造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园所拥有的资源、技术、人才、配套、市场等独特优势,以及在财税、服务、消费、智力、创新等方面的支持政策;对西区抓住攀枝花打造“攀西国家战略资源创新开发试验区”和“全国阳光康养旅游目的地”的契机,依托丰富的钒钛、阳光资源,持续壮大“康养+”产业,并优先推动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表示将择机赴西区考察。

  本届博览会,西区招商小分队主动出击,积极对接70余家企业,锁定目标企业8家,既对西区建设“全国首家以钛材为原料的示范性康复辅助器具生产基地”进行了广泛宣传,又提高了“四川攀枝花西区康复辅助器具产业园”的知名度,为西区做实、做大康养装备及其配套产业奠定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