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区集中开展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宣传

www.scol.com.cn  (2018-02-22 11:37:2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冯永清 记者 周越)从1月30日到2月28日,西区集中开展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省内异地就医即时结算宣传,让辖区参保人员及时了解跨省异地就医直接结算、省内异地就医即时结算的政策要点、经办流程,以便参保人员提前办理社会保障卡、事先备案、异地就医结算等。

  据西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负责人介绍,目前该局采取悬挂横幅、设立政策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已分别在蓝湖小广场、玉泉广场集中开展了异地就医结算集中宣传。同时,为方便群众及时办理异地就医直接结算业务,对辖区跨省异地就医定点医疗机构办理地点、程序进行了详细说明,让广大参保群众对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有了全面了解,有效提升了参保群众对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方法的知晓率。目前已发放宣传资料3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400余人次。

  该局还将组织工作人员在清香坪步行街、攀钢家属区广场、动力站宝鼎馨苑广场、陶家渡渡江公园、市二医院等人口集中区和人群聚集区开展多种形式的异地就医结算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率,真正做到工作服务于民、医保惠及于民。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