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3D打印康复辅具 装配中心建成投产

www.scol.com.cn  (2018-05-15 11:15:4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5月8日,西区引进的北京三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3D打印康复辅具装配中心投入运营。

  去年,西区引进的北京三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注册攀枝花市三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区卫生计生局切实解决企业在落地投产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助推企业发展,主动牵头联系该公司与市直属综合医院、企业医院多次对接商谈设立3D打印康复辅具装配中心事宜,促进建设3D打印康复辅具装配中心,并协助完成项目建成投产和人才队伍建设。

  3D打印康复辅具装配中心将依托区位优势和钒钛资源优势,抢抓机遇,优化市场布局,提升产品市场占比,带动西区康复辅具产业向前发展,辐射攀西地区甚至西南地区康复辅具产业,助推攀枝花医疗卫生高地建设。

  (记者 周越 特约通讯员 张儒溟 摄)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