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西区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区 交通运输部专家实地问诊把脉

www.scol.com.cn  (2018-06-21 15:50:18)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记者 周越)日前,西区交通运输局邀请交通运输部综合运输中心专家对该区“四好农村路”示范区创建问诊把脉。

  为全力打好交通建设硬仗,争取在2019年成功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区,西区交通运输局认真梳理总结创建工作中的差距与问题,并协调市交通运输局邀请交通运输部综合运输中心专家实地调研指导西区“四好农村路”示范区创建工作。近日,交通运输部综合运输中心两位专家现场查看了西区陶垭路、石灰石矿路、格里坪北线道路,并查阅了西区“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相关资料,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因受地形条件影响,西区目前村道养护难度高,资金投入大。专家建议,对路基、路面损毁严重路段进行修善,对道路条件良好但存在安全隐患路段加设安防设施或标识、标牌;统筹协调各部门整合政策、资金,集中精力攻坚,将“四好农村路”示范区创建工程抓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