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规模最大的花椒丰产项目竣工

www.scol.com.cn (2018-11-08 10:51:27)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敬学林 记者 周越)近日,西区农林畜牧局与项目建设方共同对格里坪镇大麦地村良种花椒产业化综合开发项目进行了竣工验收。

  经现场确认,苗木成活率达到95%以上,配套设施完善,管护措施落实,达到了合同要求。格里坪镇大麦地村良种花椒产业化综合开发项目,是西区农林畜牧局向市林业局争取,由攀枝花市恒业现代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建设的良种花椒基地项目。该项目自筹资金145.89万元,申请林业建设项目补助资金50万元,新建花椒品种改良丰产示范基地1000亩,其中高产花椒林900亩、花椒育种苗圃80亩、花椒资源圃20亩。截至10月底,已种植花椒5.5万余株,铺设灌溉管网8600米,修建管护房300平方米、排洪沟3200米和500立方米水池2座,是西区规模最大、海拔最高的花椒丰产项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