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边县委召开中心组第4次专题会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10:57:32)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李俊 谢莉 记者 梁波)8月6日,记者从盐边县获悉,日前,盐边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暨2017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4次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阅兵式上的讲话精神、市委书记李建勤在全市深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省级媒体关于《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做好钒钛、阳光两篇文章——专访攀枝花市委书记李建勤》的报道内容,传达学习了全市迎接中央环保督查工作安排会精神。

  会议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其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全面准确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髓要义,营造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书记李建勤在全市深化领导班子思想政治建设工作推进会暨县处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努力把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盐边的生动实践,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结合自身实际工作贯彻落实好讲话精神,在各项工作中做表率、当先锋,为盐边转型跨越发展努力奋斗。要抓好当前各项工作,重点做好稳增长、全面深化改革、脱贫攻坚、环境督察准备、防灾减灾和地质灾害防治、安全生产和维护稳定、全面从严治党、宣传舆论等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就如何开展当前的各项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