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边开展拥军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7-08-07 10:59:04)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李俊 记者 梁波)日前,盐边县四大班子领导带着全县人民的祝福,来到攀枝花军分区开展慰问活动,向官兵们表示节日的问候。

  在慰问座谈会上,盐边县县委书记王岩辞介绍了盐边基本情况、经济情况、当前重点工作及双拥工作等。她说,盐边的经济建设一直都有军分区官兵的身影,特别是在二滩网箱拆除、抢险救灾、违规企业拆除、整治禁养区、脱贫攻坚等重大攻坚工作中,官兵们发挥了重要作用,始终冲在第一线,为盐边的和谐稳定发展保驾护航。盐边是双拥模范县,历来高度重视军地友情,积极推进落实优抚安置政策,深入开展双拥工作,希望军分区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盐边经济社会发展。王岩辞向一直关心、支持盐边发展的人民子弟兵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

  攀枝花军分区领导对盐边慰问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同时也感谢盐边人民对攀枝花军分区各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攀枝花军分区将一如既往为盐边的经济发展和社会安定繁荣保驾护航、奉献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