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和爱田园综合体项目方案通过县级评审

http://www.scol.com.cn  (2017-08-21 15:27:23)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雷梓灵 记者 梁波)8月14日,盐边县和爱田园综合体项目方案通过了县级评审。

  据了解,和爱新农业产业园区田园综合体项目位于和爱彝族乡,是今年将要启动的一个新项目,涉及和爱彝族乡顺利村、新华村、联合村,紧临省道310,规划面积6667亩,其中农田约550亩,总投资41859万元。主要依托和爱彝族乡田园地形,以蔬菜为主体,打造集蔬菜科普、蔬菜康养、蔬菜休闲为一体的区域。该项目以健康、环保、时尚、有机、天然、绿色为主题,主要分为田园之乐、山水之乐。

  评审会上,相关领导和专家指出,和爱新农业产业园区田园综合体项目要坚持绿色发展,突出产业支撑,进行旅游总体规划,各相关部门、乡镇要结合现有的政策和规划为该项目服好务,确保该项目实现产业互动、产业融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