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边县开展2017年度行政执法案卷评查

www.scol.com.cn  (2017-12-04 09:58:2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何志 记者 梁波)11月30日,记者从盐边县了解到,为发挥优秀行政执法案件典型示范和案例指导作用,该县组织开展了2017年度行政执法案卷评查及行政执法指导案例评选工作,切实规范执法程序,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此次行政处罚案卷的评比工作由盐边县政府法制办组织实施,盐边县监察局、盐边县法院及被抽查评查部门负责人等组成评查组,对全县17个行政执法部门2016年11月1日至2017年10月31日已办结的一般程序行政处罚案卷进行评查。最终,评查组对17个行政执法部门报送的30个行政处罚案卷进行交叉点评,并由评审组对各部门报送的初选指导案例采取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进行评审。

  据悉,盐边县法制办将根据评查结果对行政执法案卷评查情况予以通报,并对评查结果纳入年度依法行政评估考核内容。评查出的优秀典型指导性案例,还将入选盐边县2017年度行政执法指导案例、公开发布并上报市法制办。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