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边与斗南花卉集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www.scol.com.cn  (2018-01-08 12:01:21)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李俊 记者 梁波)日前,盐边县政府与昆明斗南国际花卉产业园区开发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初步确定在盐边县建设优质冬季花卉示范种植基地,并在基地建立培训中心以及斗南—攀枝花花果交易中心。

  据了解,在战略合作框架下,双方同意建立花卉产业和盐边县特色农产品交易有关的紧密型战略合作关系,以建立斗南盐边花卉及特色农产品交易中心为目标,在盐边县建设优势冬季花卉示范种植基地,采用“公司+基地+农户”或“基地+农户”等方式,在盐边县适宜地区推广包括花卉种植、物流交易、科技支持、金融扶持的一体化产业发展模式,双方共同努力,推动花卉种植的规模化、规范化、品牌化、标准化、信息化、数字化,实现生态发展、产业扶贫,带动农民增收致富。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