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红格美食赶集荟完美收官

www.scol.com.cn  (2018-01-08 14:47:35)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李俊 刘成瑶 张仟林 记者 梁波)1月4日,历时5天的“笮人集市·红格美食赶集荟”在红格镇完美收官,6万余人次的游客在美食街展区内消费超100万元,展示了红格本土餐饮品牌的过硬品质和特色餐饮市场的巨大潜力,提升了红格休闲旅游度假的品牌力和影响力,也为此次以“品大笮滋味·享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笮人集市”“笮人舞台”系列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笮人集市·红格美食赶集荟”活动期间,共有40余户商家参与,推出了上百款鲜香味美的盐边特色菜品,开展了紧张激烈的“小镇滋味”美食大赛,表演了精彩纷呈的笮人舞台民俗节目,以及别具特色的互动娱乐节目,吸引了大量在盐边过冬的“候鸟”老人、游客以及市民的参与。七彩番茄、盐边牛肉、盐边羊肉、羊肉米线、芒果干、卷粉、创意土豆、百灵山茶……一道道在盐边久负盛名的地道美食让人目不暇接,开幕当天就吸引了5000余名食客前来品尝美食。此次活动为全面推广“笮人集市”“笮人舞台”品牌形象,推动红格运动康养特色小镇软实力建设夯实了基础。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