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盐边党建出新招 基层党组织书记到8个党建示范点取经

www.scol.com.cn  (2018-04-10 17:03:25)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钱满 记者 梁波)4月8日,记者从盐边县获悉,为切实加强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以点带面促进全县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日前,该县创新基层党建现场会形式,组织全县21个党(工)委书记、管党副书记、党建示范村(社区)书记,县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到桐子林镇纳尔河村、渔门镇渔门社区、永兴镇新胜村等8个不同类型的农村党建示范点现场参观、学习。

  近年来,盐边县农村党建示范推进有力,成效明显,桐子林镇纳尔河村、渔门镇渔门社区等8个党建示范点结合县委“夯基层、打基础”的基层党建工作基调,找准工作突破点、创新点,推动党建示范有特色、有亮点、有看头、有听头:纳尔河村以党建促进法制,渔门社区以“党带群”抓实为民服务、新民村以旅游村为基地推进乡村体验、新胜村便民服务大厅帮助村民日常学习充电和法治宣传教育……

  这次的现场会采取“现场参观+交流总结”的方式进行,要求参会人员牢牢把握基层党建工作的鲜明主题,突出工作主线,增强党建活力,激发内生动力。参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进一步完善思路,强化措施,做到看了有收获、听了有思考、回去有动作、工作有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