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部署“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

www.scol.com.cn  (2018-07-12 14:51:46)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罗若兮 记者 梁波)7月4日,盐边县召开全县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对全县贯彻落实专项治理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

  据了解,今年6月至9月,四川省将在全省范围集中整治惠民惠农财政补贴资金“一卡通”管理问题,通过专项治理推动各级党委、政府及有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建章立制、强化监管,确保惠民惠农资金“每一分”都用在群众身上。

  会议指出,“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是深入落实党的惠民政策,切实维护民生民利,增强党的执政基础,巩固党的地位的政治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务必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把专项治理工作当成政治工程、民生工程、作风工程和廉洁工程,以鲜明的态度、扎实的举措、过硬的作风,坚决打好专项治理攻坚战,不断提高惠民惠农工作实效,提升群众满意度,让“一卡通”真正成为群众的“明白卡”“幸福卡”“连心卡”。

  全县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一卡通”专项治理工作的责任感,深化“一卡通”专项治理的思想认识;要坚持靶向推进,切实找准“一卡通”问题的症结点,聚焦“卡、资金、人”三大要素,做到搞清楚基本情况、搞清楚问题所在、搞清楚目标任务、搞清楚方法途径,建立台账,制定方案,切实加强整改;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治理工作高质量完成,各乡镇、各部门要明确工作责任、勇于担当履职、健全工作机制、严格执纪问责,确保专项治理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