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国家税务总局盐边县税务局正式挂牌

www.scol.com.cn  (2018-07-23 11:15:50)  来源:攀枝花日报  
编辑:陈君  

    (钱满 记者 梁波)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及国家税务总局的安排,7月20日,国家税务总局盐边县税务局正式挂牌,标志着原四川省盐边县国家税务局、四川省盐边县地方税务局正式合并。

  国家税务总局盐边县税务局挂牌后,将启用新的行政、业务印章,以国家税务总局盐边县税务局名称开展工作。原四川省盐边县国家税务局、四川省盐边县地方税务局税费征管的工作由国家税务总局盐边县税务局承继。记者了解到,下一步,国家税务总局盐边县税务局还将承接所辖区域内的社保费和非税收入的征管职责。纳税人、扣缴义务人以及其他行政相对人按原规定需要向原四川省盐边县国家税务局、四川省盐边县地方税务局分别报送资料的,相同资料只需向国家税务总局盐边县税务局提供一套;按原规定需要在原四川省盐边县国家税务局、四川省盐边县地方税务局分别办理的事项,同一事项只需向国家税务总局盐边县税务局申请一次。纳税人在全职能办税服务厅、网上办税系统可统一办理原国税、地税业务,实施“一厅通办”“一网通办”“主税附加税一次办”。12366纳税服务咨询不再区分国税、地税业务,实现涉税业务“一键咨询”。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